梦皮

头像来自永g~
一般通过普通人普通地画画
I am what I am
有点杂食,洁癖慎关
写文只会写pwp,因为lof太狗了所以以后r向都不在这边发了(发了也只能跳转看……)请去我wb吧置顶有合集
感谢所有喜欢推荐.
还蛮好说话的!一起玩

© 梦皮 | Powered by LOFTER

無題(超短打)

cp是fgo土沖,沖田單箭頭土方
隨便亂寫,不是文手,不會寫文!真的不會……(抱頭)
我只是想隨便寫寫關於這個cp的東西
本來想發在子博客發現好像手機建不了()
(是的文中讓他們住一起的御主就是我(要臉

能接受我超爛的文筆再往下




女孩子身上都這樣好聞的嗎……
不知什麼時候,坐在旁邊的沖田小姐睡著了,並且——毫無自覺地靠到了自己身上。
本來也算是英年早逝,卻陰差陽錯地被召喚到現世,而且還見到了生前熟悉的人。
說著『迦勒底的房間再多也是有個限度的啊,反正你們曾經都是新選組的,就住在一間吧。』的御主,把钥匙給了土方就跑去別的地方了。
沖田相比他是更早被召喚的。她和生前一樣,對戰鬥的鬥志依然高昂,偶爾會咳血,但是作為英靈,應該不會死去才對……
『啊啊,我這是對組員的關心,而已。』土方這麼想著。

『可是,也太沒防備了……我好歹,也是一個男人。』
沖田小姐瞇著眼,就這樣靠在他的肩上。
用手捏住了細軟的粉髮的髮根,櫻花的顏色讓人入迷,然後鬆手,湊近鼻尖來嗅,似乎也是櫻花的香味。
此時,兩人都仿佛不再是新選組的成員了,而只是普通的男人女人。
土方歲三自身是情場高手,早就知道眼前的少女生前對自己就有一份未曾言說的愛慕之情。然而畢竟僅是戰鬥夥伴——或者說是同事,他未曾挑明過。但當他被召喚至迦勒底時,沖田小姐略帶腼腆的微笑和臉上薄薄一層的紅暈,讓他明白這份感情不是一時興起。
『也許,應該認真對待嗎?』
『根本就是故意的?』——他指的是沖田靠在他身上睡著這事。
少女依然睡得很熟,平穩的呼吸仍未被打亂。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