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皮

头像来自永g~
一般通过普通人普通地画画
I am what I am
有点杂食,洁癖慎关
写文只会写pwp,因为lof太狗了所以以后r向都不在这边发了(发了也只能跳转看……)请去我wb吧置顶有合集
感谢所有喜欢推荐.
还蛮好说话的!一起玩

© 梦皮 | Powered by LOFTER

口袋妖怪游戏向综合问卷

作者 @灯火 

我看到了就想写【



  1. 你的ID是?

    梦皮


  2. 不算动画的话,最初接触的是哪个世代的什么作品?

    第二世代 银


  3. 是在怎样的契机下恍然大悟“这坑出不去了”的?

    因为是我哥带我玩的,所以,当我哥已经弃坑的时候,但我还在玩……


  4. 从最初想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起,现在已经旅行多久了?

    怎么也有七八年甚至更久了吧


  5. 无论模拟器烧录卡还是入正,无论正统续作还是衍生,不查资料的前提下,把自己玩过的口袋相关作品及对应平台全部写下来吧?

    红蓝绿黄-GB

    金银水晶-GBC

     红蓝绿宝 火叶-GBA

    钻珍 白金 心魂 黑白 黑白2-NDS

    XY ORAS -3DS

     


  6. 不包括迷宫及衍生系列,正统续作、资料片及复刻中,最喜欢的是?

    金银水晶/心金魂银 我就是好喜欢 两个地图两边的道馆 BGM也最喜欢 金银水晶 极其喜欢PM的图 很简陋,但是喜欢


  7. 迷宫系列、护林员、及其它衍生游戏中,最喜欢的是?

    迷宫


  8. 【正统续作(包括资料片、复刻)】、【迷宫(包括救助队队)】、【护林员】及其它系列之中,目前最本命的系列(或单独作品)是?

    金银水晶(GBC)


  9. 为口袋游戏买过主机吗?买过哪些?

    小三和NDSL~


  10. 是任豚吗?是为了口袋而喜欢任天堂的还是因为任天堂而关注口袋的?

    算五分之一个(?)为了口袋而喜欢任天堂


  11. 截止GEN6全国图鉴(含破解)721只PM中,真爱队是哪六只?

    嗯……很难说呢(。看地方吧


  12. 有特别喜欢的某一个属性吗?

    水系 冰系 恶系(并不止一个 但还是最喜欢水系


  13. 大本命的PM是?

    小锯鳄一家


  14. 大本命的游戏内角色是?觉得TA像什么PM?

    看到这里我不禁【】【】【】

    其实我比较博爱


  15. 历代馆主中,最喜欢的是?

    说最……我没办法啦

    关东喜欢小霞和艾丽卡,娜姿姐姐 

    城都喜欢小松,小桩也很可爱呀

    芳缘是米可利

    神奥倒是没有,但是特别害怕菜种……(一个被怪谈污染的)

    合众喜欢亚堤,小菊儿

    卡洛斯地区没什么感觉……但是内个格斗的好可爱


  16. 各地区冠军中,最喜欢的是?

    吧,BGM好听(。


  17. 正统续作截止GEN6,最喜欢的地区是?

    城都


  18. 正统续作截止GEN6,最喜欢的城市是?

    帆巴市 桔梗市,BGM好听

    还有雷文市


  19. 正统续作截止GEN6,印象最深的场景是?

    XY中AZ自身的回忆

    还有联盟胜利后AZ与最爱PM的重逢

    (为什么都是AZ)


  20. 第一次从箱子放生PM是什么时候?还记得当时的感觉吗?

    没有放生过


  21. 第一次孵蛋是什么时候?现在变成刷蛋狂魔了吗?

    难道不是玩银时孵波克比的蛋

    刷蛋是为了集齐图鉴


  22. 第一次知道个体值努力值是什么时候?现在会刻意刷个体刷努力吗?

    不记得了 并不会


  23. 第一次遇到的闪光PM是什么?现在会去刷闪吗?

    呵呵暴鲤龙

    (非洲人属性暴露)

    有这个想法


  24. 如果成为训练家,梦想成为怎样的人?

    幸福的人(诶

    玩着游戏的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25. 最后,对game freak或者任天堂有什么期望吗?

    加油出PM游戏吧 

    尽能力支持买买买


评论